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razy Day

“十一”没能跟王玉王比同学约会成功,这周五补上一回。真是疯狂的一天,从7P路到市百一店,到处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,囧。
市百一店10月15到20日60周年庆,有买260送300,买260送160,买300送300的活动,放眼望去全是黄牛|||这次我终于明白了黄牛是咋干活滴XD最后我们木靠黄牛,自己拼了786送了900全买完,等于是786买了1686的东西,相当于全部衣衣打了46折,我圆满了= =黄牛都没我折得多XD
废话不多说,上衣衣的图~一共三件衣服一条牛仔裤外加小NK一条,囧。大家不要小看了小内裤,要不是最后拼了几条,是不会凑得这般刚刚好滴~在此特别感谢王玉王比姑娘的热心相拼XD这几条小NK都很可爱口牙~

皮埃斯:老规矩,点击小图看大图。

第一件衣服
市百一店1

品牌:X-GE西格
原价:399
参加活动:260送300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新曲4首

注:所谓“新曲”是指我BO里播放器新换上的。
1.电影《蓝宇》插曲一。
2.电影《蓝宇》插曲二。
3.电影《蓝宇》主题曲——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》 by 黄品源。
4.《そばにいるね》 by 青山テルマ。

暧昧色

点击看原图
照片 021小
皮埃斯:学晨娃子最新更BO方式,丢图一张XDDD
摄于晚饭过后的23楼,方向:西南
仔细看,还有一架灰机灰过哒~

嗷~一水儿的帅锅~

今天是C青年60岁生日。
囧,这说法听上去有点怪啊XD从去年看了士兵就开始期待今年的阅兵啦。
早上十点开始阅,九点起床。吃完饭九点半,今天祖国生日,桔子说好双更,于是准备在十点前把麒麟看掉。结果还是没看完,彼时也不知道原来今天麒麟第三部END了TT真是杯具~
十点开始看直播。国旗班滴GG们好帅~捧脸HC~那个甩国旗滴,把我秒杀鸟~礼炮GG们成双成对滴好有爱,嗷~
BOSS今天很拉轰XD车牌很牛:京V02009。
分列式开始。三军仪仗队真帅,口水一个小马哥,今天当空护啦。
话说我本来以为特种兵会很后面出来哒,没想到第四个就出来了。我很鸡血= =其实他们更适合抱着枪偷偷摸摸地蛇行前进XD
特种兵后面是海军,一片白花花的海军服晃得我眼都花了XDDD尤其值得提一下滴是,今天的排面普遍反应没有50周年庆时候的齐,但是!!海军和水兵这两个方阵是公认滴整齐啊啊啊!水兵方阵滴DD们还很年轻哦~平均只有18岁,粉嫩嫩滴新兵蛋子~卡卡卡~
再后面就是让我二度鸡血滴陆战,少校滴娘家,嗯,很帅,也很齐。我好HC吴小哲啊。之前听说这次的服装都是定做滴,根据个人的情况来,不会发生衣服肥大了的杯具,我听了好DY= =真想叫小晨儿来穿一下XD
二炮滴话,他家的装备方阵比徒步方阵更拉轰XD
女兵出场滴时候一直严肃滴涛哥终于笑了- -之后的女民兵一身红装滴出场时,他还很欢快的挥挥手,嘴也没合拢XD人民群众纷纷表示涛哥只对两种人笑过,一是女兵,一是青少年游行滴队伍XD女民兵滴红衣服好好看,鸡肚~~~领队滴俩美女,据说有179,那腿好细啊~内牛~
后面滴装备俺外行,看不明白,汗。听人说看得很鸡血,二炮那些装备,卡卡卡。我只想说,战车都开得好齐啊= =还有后勤的车都好可爱,餐车还有刀叉标志XD
灰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鸡血,好拉轰啊~预警机出来的时候我穿越了,据桔子树说那空警2000就是吴小哲换回来的,我泪奔了。。。另外加受油机很YY= =总攻啊总攻。。。当着全国人民滴面就酱紫鸟~sigh~最后压轴滴女飞行员也很拉轰,主持人评价“跟男飞行员比翼齐飞”,好HX啊XD~
花车很花= =上海的总算没有太丑;广东滴很拉轰,我喜欢!卡卡卡~重庆滴,泪,我只看到重庆俩字的特写,说到这个,BS一下今天的导播,也就是奥运开幕那天滴导播,您真是太牛B了。。。重庆的车都没看到长啥样咧= =
最后小朋友们拿着比人还大的气球冲上金水桥的时候我囧了,好多人啊好多人啊= =新闻联播里是这样报道的:如春潮般涌向了金水桥。囧囧囧
晚饭滴时候我像老爸表达了我滴HC之情,老爸居然说:那些兵的那个腰,乖乖,就跟女的一样。囧,老爸你真相了。你女儿我就是在HC他们滴小腰还有腿,正所谓,腰细腿长,正好喂狼= =|||看看我肚子上滴肥肉,真是无语到泪奔~顺便还听说小马哥和另俩三军仪仗滴旗手都是188滴身高,腰到地面是1米2= =往公交车门旁一站,没到腰的小盆友们都不用买票了XD捧脸~好有爱啊~
晚上滴联欢会,看点是烟火。好像比奥运开幕那天还好看诶。其次中间那块出字幕图画的,之前研究了好久介到底是人还是LED屏|||原来那是人工+智能的光立方ORZ好高级,下面的人是奥运开赛式上活字的那些兵GG,PLA乃们真牛,人工做出了LED的效果= =听说他们很忙,还要换衣服,囧。辛苦鸟~
话说今晚天安门广场上滴人好多好多,而且很花很花,外国人看了大概会晕菜的XD
顺便想起群里的对话:
晚夏长歌 21:28:23
话说如果。。。万一。。。广场上发生些啥事
晚夏长歌 21:28:26
怎么撤啊= =
lz=懒猪 21:29:02
相信政府是强大滴
晚夏长歌 21:29:38
会不会武直直接来放梯子救BOSS啊
lz=懒猪 21:30:25
作者:不醉醒 回复日期:2009-10-01 21:26:07 
      怎么看不到保镖???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
    悄悄告诉你,边上的舞蹈演员都是保镖。。。
    
  
  ========
  
   悄悄告诉你,那两个小妹妹是武林高手!
晚夏长歌 21:31:36
我好想看到KB分子啊。。。我想看一下是怎样的安排
煎饼 21:31:47
抽打
lz=懒猪 21:31:49
你滚
晚夏长歌 21:31:50
周边的MM们把裙子一掀
煎饼 21:31:54
拖出去突突
晚夏长歌 21:31:58
大腿上绑着95
lz=懒猪 21:32:08

lz=懒猪 21:32:17
很萌啊,真拉轰
煎饼 21:32:22
那样行动太不方便了啊
晚夏长歌 21:32:27
干嘛啦= =难道你们不好奇
煎饼 21:32:32
手枪还差不多
lz=懒猪 21:32:58
我觉得匕首这种冷兵器更性感
煎饼 21:33:05
嗯,点头

再附笑话一则:

作者:戈多咋还不来 回复日期:2009-09-05 22:47:19 
   我们学校方阵休息的地方恰巧在武警方阵宿舍的门口。他们大清早起来训练,开始小伙们都穿着四角短裤踢正步。我滴亲娘咧!一溜的长腿哎,看的我眼泪与鼻血横飞,心想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令人沸腾的一幕啊,值!
  
  过一会儿围观的人多了(围观的全是女生),小伙们害羞就进去把长裤穿上了(周围一片叹息声)。
  真的!踢正步好sexy哎,我的下巴就像脱臼了一样,嘴就没合上过,好sexy好sexy!!

从TY复制过来的,看到没,这就是放狼女们进阅兵村的后果啊(十分鸡肚能看到短裤踢正步的女同胞们)

sigh~现在的女人真是越来越BH了= =从前只听说过男人这样看女人。。。现在已经倒过来了。还有传言女兵方队和男兵方队相隔2.5公里= =|||| 还有栅栏围着。。。这是为了保护帅锅们不被狼女偷袭= =太囧鸟~

DY滴一天过去鸟,我又看电视又刷月饼贴又要八卦聊天,真累啊XD洗完白白就去睡,我想梦见小马哥和小白杨~嗷嗷嗷!
关于seaprin

seaprin

Author:seaprin
三月彌生,此情不芋。

流年
09 | 2009/10 | 1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访问数
幻の花
最近の記事
且听风吟
最近の評論
足迹

档案馆
想要翻旧帐的到这里来哦!
最近の引用
曲径通幽
Search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